ID489234126

喻文州X妳 所謂行前準備

喻文州X妳


又名:喻班長追妻大作戰(X


高中生設定,喻文州→班長,妳→風紀


喻文州視角


第八堂課,身為風紀的女孩到大禮堂集合,估計是去聽教官千篇一律的行前訓導,其餘的人則留在班上自習。

你將桌面上十來張資料收拾完時,正好是下午五點整。

隱含著興奮的目光掃過平擺開來的兩張路線圖,那是你精心規劃的兩條參觀動線,利用時間差和曲折的巷弄空間,經過縝密的推演,才總算排出了能讓兩方人馬互不見到彼此的行程。

把其中一張小心的收進資料夾後,剩下的那張你拿給班上的學藝幹部,交代對方明天印好發給班上同學每人一張,哦,當然,女孩並不包含在那個每人裡頭。

思及此,你不由自主的勾起了嘴角。


「欸?這是畢旅逛街的路線吧,不用給風紀一份沒關係嗎?」

「我有先留她的那份,其他人的就麻煩你了。」

「可是…哦、哦…我現在馬上去印!」


似乎還想說些什麼的學藝在看見你的笑容後,丟下了一句話,便連忙往教室外跑,慌慌張張的甚至差點跌跤。

你目送對方的背影消失在走廊轉角,才不急不徐的回到自己的座位整理書包,順手把女孩忘在位子上的筆記本放進手提袋。

畢業旅行呀,真是令人期待呢。

你腦中描繪著與你同窗三年的女孩的模樣,眼中浮現難以掩飾的溫柔和愛慕。



後記(?

上一篇點文的番外,第一次用手機碼文,若有錯字請別客氣的提出……

心目中的喻隊大概是個外表溫文儒雅但偶爾會用些小手段來達成目的的男人(?

明天要出國了,剩下的點文等回來再更!


评论(10)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