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9234126

《Carpe diem》 SAR二創

啊…是一樣的,都是一樣的。

少女閉上眼哭泣。

都是一樣的,他和他和他的不告而別。

世界線的裂痕接上的那日,早已無法挽回的離去。

總是太慢才察覺,總是太遲才決定說出口。

 

 

 

「為什麼要心情不好呢,小涼?」

 

郡司蹲下身平視將自己蜷成球狀的粉櫻色長髮少女,剛沐浴完穿著淺白蝴蝶結長睡袍的少女身上帶著櫻花混合蜂蜜的柔軟香味,郡司伸手梳理涼仍略帶氤氳水氣如春夏交界梅雨氣息的蓬鬆長髮,修長的手指撫過涼溫熱的眼瞼下方處,然後輕巧的滑至下頷帶起涼原先瞪視著米白混合深葡萄紫的喀什米爾羊毛斜紋方毯的目光。

 

「…因為是星期天了。」

 

若櫻部涼緊抿未塗上她最近十分喜愛的資生堂PK245唇膏的雙唇,夜櫻墜落於綿延春雨的瞳孔中盈滿難以平復之心煩黯淡。

 

「小涼不是最喜歡週末了嗎,總是特別的興奮啊,每個周五的夜晚。」

「可是已經是星期天的晚上了。」

 

窗外的驟雨轉急,雨水敲打在漆白窗框上而後破碎消失於隱蔽灰白月光的夜色中,然而這一切從發生到消逝的軌跡都被若櫻部房內的茶粉色雙層蕾絲垂皺窗簾遮掩其後以至於無人察覺。

 

「即使如此,還是妳愛的周末啊,小涼。」

 

郡司冰涼的唇瓣覆上涼焦急慌亂的眉間,輕輕地吻去了涼無意識蹙緊的痕跡及其心緒。

 

「就如同春季的結尾一般吶,悄然無聲的消逝於落花之間,這才是最合適的結局,小涼說過的吧。」

 

所以啊,不要為了結束而哭泣,要為了曾經發生而微笑啊。

 

Carpe diem──The Spring Blend.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