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9234126

韓文清X妳 關於那些書(上)

韓文清X妳


吃完餐後水果,妳便愉快的拿著今天下午剛到貨的小說進了書房,才讀不到三分之一,洗好碗筷的韓文清便站在未關上的房門處,雙手環在胸前的掃視了房內一眼。


「把妳那些書整理一下,沒用的就丟一丟,別堆得到處都是。」

「嗚…嗯,我有空再整理」


正專心在閱讀上的妳不怎麼在意的應了聲,手上的小說又翻過了一頁,目光絲毫沒有從文字上離開過。


「暑假休了兩個月了,還不算有空嗎?不想別人把妳的書當垃圾丟了的話就自己整理乾淨。」


韓文清不耐煩的開口,帶著怒氣的低吼讓原先沉浸在書中情節的妳嚇了一跳,妳愣了愣,抬頭只看見已經轉身往自己書房走的韓文清的背影。


夏末的午後,妳縮著腳坐在比妳還高的書堆中,一本一本的翻過然後分成兩疊。

妳輕手撫過書本封面的灰塵,低頭看著寫滿筆記的紙張,那些過往的字跡讓妳眼中一瞬間閃過了複雜情緒,卻也只是抿緊了唇,將手上的書放到準備丟棄的高高的那疊。

忙了一個下午,好不容易將其中一面櫃子的書整理好,還把要回收的部分全搬到了社區的小站。妳甩了甩因為來回搬運頗有重量的紙張而有些脫力的雙手,簡單的沖了個澡,一邊擦著還滴水的髮尾踏出浴室,便看見難得早早回來的韓文清正站在客廳沙發旁脫外套。


「今天這麼早?」

「嗯,練習的狀況不錯,就提早結束了。」

「冰箱旁邊有麥茶,晚餐還要等一下,我才剛要煮。」


妳邊說邊往廚房走,沒注意到韓文清似乎欲言又止的表情。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