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9234126

葉修x妳 筆跡

「寫什麼呢這麼認真,不會是要給我的情書吧。」

倚在門旁欣賞了好一會妳神情舒展專注書寫的側臉,葉修才悠悠走到妳身旁低頭去看筆記本上寫了些什麼。

一看清上頭的字他不由得一愣,不是艱澀的詩句或流行歌曲的歌詞,反倒是他也算熟悉的三個字。

嗯,有點太熟悉了。

「妳寫老韓的名字做啥?」

葉修掃過頁面上少說重複數十次的名字,表情複雜的發問。

「嗯?沒做什麼啊。」

妳放下了筆,小幅度地伸展了下身子,模樣很是愜意。

「不是,認真的,妳寫這麼多次是要對老韓同志下蠱還是要仿他簽名去盜領存摺,這樣可不合格啊,我看過他筆跡沒這麼娟秀的。」

妳對葉修的垃圾話翻了翻白眼。

「就是寫著好玩而已。」

「那怎麼不寫我的名字,看妳要寫一千遍都行。」

葉修認真的給了建議,換來妳搖頭的舉動。

「有的字寫著就是順手,而且韓文清這名字也挺好聽。」

聞言,葉修挑起眉,顯然不打算接受這個說詞。

「這是要我改名嗎。」

「其實,我是覺得你的姓比較難寫得順眼,要不你改姓韓吧。」

妳特別真誠地告訴他。

葉修沉默。

姑且不論他擅自改姓可能會被他家老頭打斷腿丟到祖先牌位前跪上三天三夜…

「我說那啥,妳不覺得念起來哪裡怪怪的。」

「韓修、韓修…」

妳念了兩次,突然反應過來,忍不住咯咯笑到把頭抵在葉修柔軟的小肚子上。

「韓修,含羞啊,這名字真不錯,葉不羞一下就變含羞草了。」

「好好一個小姑娘還學會吃我豆腐了呢。」

葉修被妳抖得有點癢,故作痛心地用大掌揉亂妳的長髮,妳正想抬頭表示抗議,話還沒說出口,就被葉修用唇給堵住。

柔軟的唇瓣輕輕摩娑著妳的,妳看見他帶笑的雙眼在午後的陽光裡特別的耀眼好看。


--------------------------------------------------------------------

嗯,就是個給自己回血的小甜碎屑,最近好容易心累啊,如果也有甜到大家就好了。゚(゚´ω`゚)゚。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