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9234126

張新杰x妳 筆跡

難得的假日,張新杰在電腦前處理著戰隊的事情,而妳閒來無事就拿了支筆和紙坐在一旁。

其實妳也沒特別想寫什麼,只是想要個藉口待在他身旁,看他乾淨的眉眼偶爾流露出思索的神色,認真又從容的模樣令妳傾心。

妳漫不經心地想著晚餐的菜色,隨手寫下了幾道菜名,而後在腦袋中盤點起冰箱的食材。

「想吃這些嗎?」

起身想去倒杯水的張新杰瞄到妳紙上的內容,鏡片後的眼眸帶上了些笑意問道。

「誒、也不是,就隨便寫寫。」

妳有些不好意思地想伸手遮住方才的字,雖然妳的筆跡算工整,但離完全對稱還有一段距離,看在一向講求精準的張新杰眼裡不曉得算不算有到標準。

「如果要做這道的話家裡應該沒有調味料,待會一起去趟超市?」

他修長白皙的手指點了點紙上某個菜名,待妳愣愣應聲後又補了句。

「我可以跟妳要個東西嗎?」

妳疑惑地眨眼看他,張新杰淺淺微笑,說道。

「寫張字條給我,我想帶在皮夾裡。」

即使不精準也沒關係,來自妳的一筆一劃都讓我想珍惜。

---------------------------------------------------------

在想這個題目時這段就很自然地浮現在腦海裡,第一次寫張副隊,希望大家還喜歡(´,,•ω•,,)♡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