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9234126

黑瞎子x妳 困擾

「還真不是輕鬆學的起來的領域。」

妳歪頭靠在沙發椅背上,闔著眼咕噥,缺乏睡眠讓妳的腦袋裡一陣陣抽痛,像是在抗議連日的高強度運作。

「早跟你們說過,就是沒個臭小鬼有聽進去。」

黑瞎子有點無奈,不論是高考後毅然選填醫科的妳或是抱著教科書要自學的蘇萬,他好歹算是過來人,知道光是一般的醫學領域就夠嗆人,更別提你們兩人的最終目的還是想治好他身上的毛病,那可不是翻翻醫學期刊就找得到解答的範圍。

妳還是閉著眼,意識在睡意邊緣異常清醒,說。

「不過你都學的起來了,沒道理我和蘇萬不行,我們可是經歷高考的人,IQ不會差去哪。」

「我當年學解剖也不是真的打算當醫生,何況那時候沒什麼時間壓力,花個幾年拿那麼一個學位不算吃力。」

黑瞎子自然是知道妳跳級超修的原因,他習慣性想從兜裡掏菸盒的動作止住,終究沒拿出菸來,手指熟練地按上妳腦後的穴位。

「妳為我做太多了,說真的,我挺怕妳以後後悔的。」

「其實我現在就挺後悔了。」

妳答道,不意外感覺黑瞎子的動作頓了下。

「後悔每天要花那麼多時間待在學校,都不能和你一起過,你說這該怎麼辦才好?」

妳將他的手拉到頰旁,用臉去蹭他帶繭的掌心。

「要不你也來再修個學位,保准是倒斗界最高學歷的,啊、不對,不行,大學裡那麼多年輕的漂亮女孩子,你要是被拐走了我找誰哭去…」

妳迷迷糊糊地嘀咕,任由他把妳抱到腿上圈著,聽他半是無奈半是笑的說。

「睡會兒。」

------------------------------------------
這兩天都在寫另一篇長些的,原本這週想說就不更了,結果想到連續更了幾個禮拜了對我這懶人不容易,還是發了篇甜的(依舊短小!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