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9234126

虞夏x自創

女角私設鑑識科




「阿司和黎檢感情真好,為什麼我大學室友都沒有變成這種知心好友呢。」


女性看著不遠處笑鬧…好吧,單方面笑鬧的法醫和皺眉的檢察官,表情很是羨慕。


「普通的大學室友都不會變成那樣吧。」


瞥了眼往停車處走去的二人,虞夏哼了聲,毫不客氣打破了女性的想像,然後用手上的文件夾敲上對方額頭。


「唔、你幹嘛!」


「有時間在這裡羨慕別人感情好,我下午要的報告是弄好了沒。太閒的話中午之前就把東西給我交上來。」


完全不打算去探討對方是不是誤會了朋友的標準,虞夏環著手丟了句命令。


「早上一來就做好了啦。」


模樣哀怨的揉著紅起來的前額,鑑識科員警從桌面抽了份資料夾遞給自家上司,嘴裡不忘碎碎念幾句。


「說話就說話,幹嘛有事沒事就打人,我又不是犯人…」


「意見很多嘛。」


「對啊,反正我意見再多你也不會聽,有差嗎。」


挑眉,虞夏開始反省起自己最近是不是太縱容眼前的人了,才會連剛才被輕敲那一下都敢跟他頂嘴。


認識虞夏的人都知道他平常打人,不管是打犯人或是同僚,下手的力道根本是方才的十倍不止。


评论(1)

热度(6)